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APH】国王游戏篇四

①这次是带3p波旁组一起玩,人数为15

②全系列为组合向,组合向杂食党可放心食用

③请注意本章涉及部分组合向相关异色亲子分,介意请绕道

④ooc、私设巨多,沙雕之作还望海涵



由于新人的加入,弗拉维奥只得再说明了一遍游戏规则。

“如此这般……听懂了吗?”

新来的六个人似懂非懂地点头,看得他有点头疼:“算了,玩着玩着就会了。”

“说起来,”费里西安诺举手表示有问题,“弗拉维哥哥,人数变多了,扑克牌的序号就不够了哎。”

扑克牌正常排序也就到13,不算上大小鬼牌,现在这里15个人肯定不够用。

卢西安诺:“所以干嘛请了这么多人来啊?”矛头对准弗拉维奥。

奥利弗:“欸~人多才热闹啦。”

亚泰尔:“有什么关系啊,重新做一些卡片就好了。”

“哦对了。”亚泰尔像是想起了什么,从自己随身带来的背包里翻出一副头戴式耳机,动作利索地扣在普莱西多的头上,“我差点忘了。”

普莱西多:“……啊。”刚刚结束了上一轮,还没开始惩罚就被新来的人打断,他都不记得还有这茬。

亚泰尔连上蓝牙后就把手机塞给普莱西多,豪迈地拍打对方的肩膀:“不要客气,我唱的歌都在里面,管够。”

众:你是管饭的食堂大叔吗?!

普莱西多按亚泰尔的指示打开软件,点了其中一首,瞬间那震耳欲聋的鼓点和电音就从耳膜直直窜至天灵盖。

“怎么样,好听吧?”手忙脚乱调低音量后听到这话,普莱西多的脸都有些扭曲,偏偏那罪魁祸首还一脸自信满满的神色,让他一时无从下口。

“……”行吧。


“罗维,想不想念亲分哪?”安东尼奥在打过招呼后就直奔一旁的罗维诺,相当自然地把亚瑟挤开,挨着罗维诺坐下,脸上笑容灿烂得让人拳头发痒。

亚瑟:“……西/班/牙。”

“欸,亲分好像听到什么混蛋在叫我啊哈哈哈~”西式装傻。

弗朗西斯幸灾乐祸:“这么快就展现你原不良的风采了?”

“你·说·什·么——”

“噫!英/国是个原不良!原不良!”

……

罗维诺:你们别殃及我就行。


弗朗索瓦:“不把他们叫过来一起抽吗?”

安德烈:“麻烦。”

弗拉维奥:“让他们打,把卡片预留出来就行了。安德烈过来坐这里~”

安德烈:“哦。”


第五轮

“终于轮到我了。”

卢西安诺把鬼牌翻过来,勾起一侧唇角,看上去有些愉悦。

马尔科:“噫,你笑得好恶心。”

卢西安诺:“你是不是讨打?”

马尔科骄傲地一挺胸脯:“说话客气点,别忘了我可是「马尔科大人」啊!”

还没等他反应,挨着坐的奥利弗仿佛嗅到食物的小动物兴奋地问道:“是我们来之前发生的嘛?听起来好有趣!”

卢西安诺额头青筋突突地跳,冷笑一声开始撸袖子:“怎么,饼干都堵不上你的嘴?”看上去是要动真格了。

“好啦Lucia~冷静点。现在还在玩游戏,别让大家等急了哦?”弗拉维奥面上打着圆场,右手从奥利弗身后穿过去,不动声色地拧了一把自家弟弟敏感的腰,惹得卢西安诺一个激灵差点滑下沙发。

卢西安诺:“……弗拉维奥你给我记住。”断交吧混蛋哥哥!

安德烈:“恶趣味。”

弗拉维奥:^_^


“这里有15个人啊,”卢西安诺揉揉被掐疼的腰,努力让自己转移注意,提出他从开始玩到现在就想说的问题,“是说这个游戏,应该是可以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吧?”

弗朗索瓦:“啊咧,你们之前不是这么玩的吗?”

“不是的哦~虽然我也不清楚怎么玩才对。”奥利弗接话道。

“那就让大部分都参与进来好了。”卢西安诺勾起一侧唇角笑得不怀好意,“首先是,1号和5号互相吹捧对方至少三个优点,然后6号作出积极的评价并说「既然你们关系这么好不如结婚吧」,两人的回答必须是肯定的。”

“其次,3号躺在地上,10号在3号身上做20个俯卧撑。”

“最后,请7号和15号互换手机,用自己能想到的最能恶心对方的话发推特。以上,听清楚了?”

弗拉维奥(1号):“这算是在耍小脾气吗Lucia?”

安德烈(5号):“好困。”

奥利弗(6号):“又有oli哎!”

弗朗西斯(3号):“命令这么劲爆也太棒了吧~让哥哥看看谁是10号?”←听说抽到自己后挣扎着从乱架里爬出来。

罗维诺(10号):“……草。”

马尔科(7号):“不会吧,这么快抽到我了?”

卢西安诺听了这话眼前一亮,看来广撒网果然有用:“那就开始吧,首先是1、5、6号。”不仅成功坑到马尔科,还拖弗拉维奥下水,运气不错。


被点中的三人走到众人中间,弗拉维奥面对着安德烈和奥利弗,噗哧笑出声:“还真是有趣的人员搭配。安德烈,从我这边先开始吧。”

“嗯。”

“说起安德烈的优点,最让我欣赏的就是那睥睨一切又沉稳可靠的行事作风了。”弗拉维奥显然对吹捧安德烈这件事异常熟稔,张口就来,“实力强大,身材也非常好到令人羡慕……”

安德烈:“够了。”平时私下说得够多了,拿到台面上来,饶是不太在意形象的他也会觉得有些羞耻。

弗拉维奥笑眼弯弯,善解人意地转移话题:“那么轮到你了。”

“……”安德烈迎上弗朗索瓦古井不波中带着些许戏谑的目光,突然庆幸现在人还没到齐,能看出他这幅窘状的不多,“弗拉维奥的优点……也是有的。”

“长得很好看,是我认识的人里性格最好的。而且对于时尚方面很精通。”他慢吞吞地陈述着,眼睑低垂,尽量不和对面人有直接的眼神接触。

弗拉维奥:“原来安德烈是这样看待我的呀,我好高兴~”

“到了我的回合吗?”奥利弗看看笑盈盈的弗拉维奥,又看看板着脸的安德烈,“我不太认同对这家伙的评价啦,但是对弗拉维的优点还是描述得很到位呐。既然你们关系这么好不如结婚吧~”

弗拉维奥:“我没有意见哟。”

安德烈:“随便。”


“虽然有点微妙,不过还是请下一组表演好了。”卢西安诺拍拍手示意这一环节结束,“接下来是3号和10号的俯卧撑。”

弗朗西斯:“原来是罗维诺呀~”

罗维诺:“……我能不能换个搭档。”

卢西安诺:“不行,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不要让观众失望哦?”看来是一箭三雕,不愧是我。

“我只需要躺着让罗维诺为所欲为就行了吗?”弗朗西斯已经躺下了。

“……”谁要对你为所欲为啊混蛋!

罗维诺深吸了口气,努力压住打人的冲动,硬着头皮撑在弗朗西斯上方,偏过头瞪向一脸幸灾乐祸的卢西安诺:“不许笑!”

卢西安诺:“噗。”

还拽着亚瑟头发的安东尼奥注意到这边的动静,顿时不乐意了:“为什么是弗朗西斯啊?”

“你他妈快放手啊,”亚瑟只觉得头皮被扯得生疼,怒气值一下子飙升,手肘猛地撞击安东尼奥的腹部,“混蛋西/班/牙!”

安东尼奥:“唔——!”秒跪orz

“嘶……”成功从对方手里拯救了头发,亚瑟连忙揉揉自己备受煎熬的头皮,没好气地冲扑街的安东尼奥翻着白眼。

太惨了啊,安东尼奥。虽然他这边也没好到哪儿去。

罗维诺咬咬牙,抱着动作不到位也要赶紧结束的气势,十分迅速地做完20个,让想看热闹的众人大呼失望(并不是)。


接下来是最后一组了。

马尔科自觉地站起来,胡乱擦擦嘴边的饼干碎渣:“到我了,我是7号。”

等了一会儿还没见到15号,卢西安诺有些疑惑地发问:“15号是谁?逃避命令可是没有用的。”

弗拉维奥:“剩下没有执行命令的人把号码报一下吧。”

费里西安诺:“ve~我是2号。”

弗朗索瓦:“9号。”

安东尼诺:“我、我是4号。”

弗兰斯:“11。”

亚泰尔:“虽然挨得很近,不过我是14号。”

……

“这样看来已经很明显了不是吗?”轮了一圈后,弗拉维奥笑眯眯地总结,“玩到现在,终于出现了喜闻乐见的场景——”

“国王自己坑到自己的情况。”弗朗索瓦接口。

卢西安诺:“……”不、不会吧?

马尔科才不管他内心的波澜起伏,一个箭步过来翻开最后一张属于国王的号码牌,牌面上赫然写着「15」。

“15号是卢西安诺!”马尔科眨眨眼睛,本来因为这个命令有些憋屈的心情立刻美妙了不少。

卢西安诺:“……草。”

奥利弗:“不可以骂脏话哦?”

“开始吧开始吧!”马尔科掏出自己的手机登上推特,眼睛亮晶晶的,相当迫不及待的样子。

糟糕,又翻车了。欸……我为什么要说「又」?

卢西安诺默不作声地拿起自己的手机,面色变得有些狰狞。

来啊!互相伤害啊!


“阿西,怎么了。”因为一句称呼同时回头的另两个德/国在看到弗里伦时,又把头撇了回去。

洛伊盯着手机屏幕,仿佛要把它盯出个洞来,半晌才回道:“没什么。”


【Marco   x年x月x日

我就是来自甜食星球的小甜甜!

 评论1  转推15  点赞15  分享 

  Luciano   x年x月x日

马尔科大人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

 评论1  转推15  点赞15  分享

  Marco   x年x月x日

啊啊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评论1  转推1  点赞15  分享

  Luciano   x年x月x日

打不着略略略੭ ᐕ)੭*⁾⁾

 评论  转推1  点赞15  分享】


是……发生什么了吗?洛伊默默地想着,顺手点了个赞。



——  to be continued ——


距离上次可以说是咕咕咕了很久,我有罪。念在我爆了字数原谅我(土下座)

这章更完我又要开新系列啦哈哈哈,可以期待一下哦~⊙∀⊙!

tag太多打不下了,还请见谅


评论(5)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