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APH】国王游戏篇三

①三个世界的枕战组的其他人就要陆陆续续来玩耍啦,鼓掌👏👏👏

先来的是英/国们,然后就轮到波旁组啦

②这个系列的前两章都在这个合集里,规则在第一章,这里就不赘述了(鞠躬

③本系列都不含cp向,组合向杂食党请放心食用

希望看得开心啊(*σ´∀`)σ



“……”

罗维诺瞪着死鱼眼,视线从左到右扫视一圈,只觉得满眼都是眉毛。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弗拉维,好久没见啦~!”一身粉嫩嫩的奥利弗挨着弗拉维奥坐下,亲昵地抱住他的胳膊。

弗拉维奥看起来也很高兴地摸摸奥利弗的头,气氛相当和谐……个屁啊!快给老子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啊喂!

罗维诺有句mmp堵在喉咙里无处诉说。

“你把英/国叫来做什么?”最先开口的是被挤到一边感到不快的卢西安诺。

“Lucia,这可是客人哦,”弗拉维奥隔着奥利弗,伸手顺便撸了把自家弟弟,“要懂礼貌知道吗,乖~”

“你当我是狗吗?!”瞬间炸毛。

弗拉维奥无视掉自家弟弟的控诉:“你们两位也坐下吧,别太拘束。”

“啊,谢谢。”亚瑟本还有些尴尬,听了这话如获大赦,看了看左边算熟悉的罗维诺和右边不认识的普莱西多,果断坐在罗维诺旁边。

罗维诺:Chigi——!


相比之下普莱西多就没这么剧烈的心情波动,应该说他在外人面前都不怎么会表达自己。亚泰尔毫不在意地坐下,端详着茶几上的纸牌,问道:“你们是在玩扑克牌吗?”

普莱西多花了几秒反应过来是在问自己,顿了顿,才淡淡地说:“是国王游戏。”

“欸?”对方像是突然来了兴致,“怎么玩?规则是什么?”

“唔……”普莱西多把目光投向弗拉维奥,示意他来回答。

奥利弗的注意力也转移到那些纸牌上,摇晃着弗拉维奥的手,好奇地问他:“这个要怎么玩呀?”

弗拉维奥向他们说明了规则:“……大概就是这样。”

“嗯嗯,那我们开始吧~”奥利弗有些期待。


第四轮。

亚泰尔:“我抽到鬼牌了,我应该是国王吧?”

弗拉维奥:“是的,运气真好啊,这位柯克兰先生。”

亚泰尔:“哈哈哈我一直这么觉得。”

亚瑟:“别那么不客气啊亚泰尔!”就不能谦虚一点吗?

奥利弗:“羡慕。”

卢西安诺:“快点下命令行不?”

亚泰尔把鬼牌随手丢在面前,撑着下巴思考了一阵猛地一拍手:“我想到了。那个、瓦尔加斯,你们这里有音响——”

“不要音响!你是想在别人家里唱摇滚吗?!”这是已经猜到亚泰尔要做什么而气急败坏的亚瑟。

“亚蒂真麻烦。”亚泰尔撇撇嘴,还是识趣地转移话题,“那就1号和9号,比赛用脸吃饼干,输了的人要游戏全程都得听我唱过的歌。”

奥利弗:“欸,抽到我啦?”

普莱西多:“……哦豁。”

“不过,我们家没有饼干啊。”罗维诺举手。

亚泰尔表示问题不大:“亚蒂有带。”

奥利弗配合地点点头补充:“是亚蒂特意烤的,oli有帮忙哦。”

亚瑟微微涨红了脸,别扭地拿出准备的饼干:“才不是特意……”

了解的常异色伊双:“……”等等,你们俩一起做的?

不了解的3p伊双:“?”怎么了?

亚泰尔才不管他们怎么想,等亚瑟把带来的两大盒饼干放在茶几上,把盒子拆开,对被选中的两位说:“要开始咯?”

“oli准备好了~”

“嗯。”

两人站起来,亚泰尔拿出两块饼干分别放在他们的额头上:“3、2、1……开始!”

(中略)

“是oli赢啦~”奥利弗率先吃到饼干,用手帕擦掉脸上的碎屑,笑得很开心。

普莱西多也就慢了一点,但也很顺利。

“唔。”

“怎么了?”弗拉维奥看他突然停下的动作,难道是很糟糕的味道吗?

普莱西多一言不发地嚼完那块饼干,比了个拇指:“好吃。我可以再吃一块吗?”

“?!”你在说什么啊普莱西!

一旁的马尔科发话了:“真的好好吃!”就比赛的这会儿工夫,他已经吃了五六块,看来是真的很喜欢。

罗维诺:“……我有点魔幻。”

卢西安诺:“我也这么觉得。”

亚瑟:“???”

奥利弗:“别这么说呀~”

费里西安诺忍不住凑上前拿了一块:“ve,看起来好香。”

亚泰尔不解:“你们对亚蒂和奥利弗有什么误解啊?”

“……”弗拉维奥心累地开始洗牌,快把这页翻过去吧。


“怎么这么多人哪?”

只听玄关传来门锁的响动,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3个世界的法/国和西/班/牙。

最先开口的是安东尼奥:“哈哈,好热闹啊。”

“在玩什么,也让哥哥加入嘛~”弗朗西斯才说着就跟亚瑟对上了眼,嘴角立刻耷拉下来,“为什么这个眉毛也在这里啊?”

(亚瑟:“你有什么不满啊!”)

安德烈打了个呵欠:“我只想找张床睡一觉。”

弗朗索瓦:“我也是。尤其在看到某个粉色生物之后我只想回家。”

(奥利弗:“发现弗朗索瓦啦!”)

安东尼诺不太适应人多的场合,这让他开始紧张:“好多人……”

弗兰斯拉低自己的帽子,冷静地拍拍他的肩膀:“我看到亚泰尔了,我们能一起回去吗?”

(亚泰尔:“卧槽弗兰斯!”)


瓦尔加斯:你们英/法怎么回事。



—— to be continued ——


嘿嘿嘿,亚瑟除了司康以外的甜点都做得很好吃的!

这段时间上网课上得头疼,所以咕咕咕了几天qaq 

tag好多打不完啊,苦恼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