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APH/伊中心】国王游戏篇二

①依旧是瓦尔加斯家的游戏时间~希望食用愉快。


②要注意的是,开这个系列就是为了给大伙找点乐子,所以可能就是正剧式和对话式穿插着来写,没太多的细节,仅娱乐之作,不喜勿喷。


③这章有组合向亲子分元素,介意请绕道。


④本系列篇一也在这个合集里,篇一有写游戏规则,所以这里就不多赘述,请见谅。



第二轮。

普莱西多:“这次是我。”

马尔科:“哥哥运气真好!”

普莱西多:“你第一轮就当国王了,你运气才好。”

……

这都什么商业互吹。

罗维诺翻着白眼,只要别再抽中自己就好了。不过,国王是普莱西多的话,应该不会提太过分的要求?

“2号和5号,请给对方一个拥抱。”果然,普莱西多的命令就很正常了。

费里西安诺:“2号在这里~”

“怎么又有我?”这是还在不爽的卢西安诺同学。

“ve……”费里西安诺看看自家脸色不太好的2p,心里有点发怵,“卢西,你不想做嘛?”

卢西安诺:“……啧。”一接触到对方水润的蜜色眼眸,卢西安诺只好把对马尔科的不满稍稍压下去,免得吓到他的1p。

敏感地发现对方的态度软和下来,费里西安诺露出可爱的笑容,伸出手臂紧紧环住了卢西安诺的腰:“抱住啦!”

被抢先的卢西安诺没好气地瞪着这人毛绒绒的脑袋,手法敷衍地回抱他。

“这样就行了?”他问道。

普莱西多点头。

“那就进行下一轮吧。”弗拉维奥开始洗牌了。


第三轮。

弗拉维奥:“轮到我了~1号和2号。”

连续被抽到两回的卢西安诺终于松了口气,还好不是自己。

罗维诺:(又轮到我了啊……)

马尔科:(哇,抽到我了,会是什么样的命令呢?)

“1号和2号比赛原地转圈二十次看谁更快,输的人要拨打通话记录里第一个人的号码对他说『我输了』。怎么样?”弗拉维奥笑眯眯地提出本轮的要求。

众:不愧是弗拉维奥。

不过——

“打电话也太羞耻了吧?!”罗维诺的脸色忽青忽白煞是难看。

“听起来很有趣,”马尔科倒没觉得不妥,“来玩吧,罗维哥哥!”

罗维诺:“……妈的,来就来,我才不会输!”

费里西安诺:“哥哥加油!马尔科加油!”

“注意姿势,手臂伸直指着地面,腰要弯下来。”弗拉维奥补充,等两人都准备好后倒计时,“3、2、1——开始!”

(此处省略转圈过程)

“不、不行……转太快了……”罗维诺脑子发昏,有些犯恶心,先一步跪了。

马尔科:“耶!我赢了!”

普莱西多:“做的不错。”

马尔科笑嘻嘻地把头埋在普莱西多怀里蹭了蹭,乖巧地撒娇:“最喜欢哥哥夸我啦。哥哥,我头好晕,要揉揉!”

卢西安诺:“撒娇可耻。”

“略略略~”马尔科回他。

另一头,费里西安诺担忧地戳戳瘫软在地上的罗维诺:“ve~哥哥你还好吗?”

罗维诺:“……你觉得呢?”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是罗维输了,所以快点打电话吧。”弗拉维奥明显不怀好意,“真想知道是谁这么幸运~”

你他妈的是魔鬼吗?!罗维诺愤愤地冲他竖起中指。

费里西安诺:“我知道是谁哦。”

卢西安诺:“明明没有悬念。”

普莱西多:“赞同。”

马尔科:“同上。”

“……你们够了喂!”恼羞成怒。


被推到风口浪尖,罗维诺只得打开手机的通话记录,最新一条上赫然写着「安东尼奥」。

“果然是他啊~”×5

罗维诺:“再阴阳怪气的我就不打了!!!”

眼看再逗下去,罗维诺的羞耻度马上要爆表了,弗拉维奥才像模像样地清清嗓子,比了个大拇指:“那么就拜托了,请对这位安东尼奥先生传达此刻最真切的感情吧。加油,我看好你。”

罗维诺:“……闭嘴。”

手指颤巍巍地拨过去,不一会儿话筒那头传出男人爽朗的声音:“罗维~真少见哪,是有事找亲分嘛?”

“也、也不是什么大事……”罗维诺紧张地差点握不住手机,被其他人目光洗礼的羞耻感仿佛有形的蒸汽熏红了脸,“就、就是说……”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在对方的关切下更加说不出口了啊。

罗维诺纠结地咬着下嘴唇,磕磕绊绊地说:“我……我输了。”

“欸?”

“我、我玩游戏输了啦!”罗维诺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因为是惩罚,所、所以打过来……”

“哈哈,原来是这样。是跟小费里西一起玩吗?”

还有2p和3p的家伙。罗维诺默默吐槽。

一旁的弗拉维奥突然发难夺过还在通话中的手机,笑盈盈地开口:“ciao~这里是弗拉维奥·瓦尔加斯,有兴趣过来一起玩吗,费尔南德斯先生?”

“什么?”

安东尼奥不明所以,只听到那头罗维气急败坏的「把手机还给我」,电话里响过几声杂音,自称弗拉维奥的人继续说着:“不过,请记得带上新来的客人哦,ciao~”

等罗维诺抢回手机,弗拉维奥已经挂断了。

“你干什么?!”

“不觉得人多一点更好玩嘛?”弗拉维奥答非所问地搓搓罗维诺翘起的呆毛,惹得他面红耳赤:“放、放手!”

马尔科举手:“我没意见!把洛伊他们叫过来吧!”

费里西安诺也这么认为:“我想跟路德和小菊一起玩~”

“好,既然大家都同意,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弗拉维奥总结。

“谁同意了!听人说话啊!!!”

当然是没有人听的了。



—— to be continued ——


有点纠结打不打亲子分tag,不过应该打不下去了啊哈哈。我写这种沙雕文总是蜜汁高产w

下一章3个世界的枕战组其他人就会陆陆续续登场,人多起来搞事才有趣嘛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