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番茄刀子组】傻白甜三十题

①抱梗于三十题吧的颜予太太,题目有改动

②番茄刀子组,卢西安诺和罗维诺的组合,注意避雷。我就是传说中的杂食党,我就是在传教(×

③小甜饼,应该是无差,不过卢西更主动一点。他俩待在一起太可爱啦!会有弗拉维奥友情客串(×

④没问题就继续看下去吧=v=



1.关于起床

“为什么不叫我!”

“我特么也在睡!叫你毛线!”


2.帮忙打理乱蓬蓬的头发

卢西安诺总是意图让罗维诺迟到而把对方的梳子藏起来,虽然总是以两人开打导致呆毛缠在一起告终。

罗维诺最先妥协:“快把你的梳子交出来我帮你梳头行了吧?!”

“用这个就行,方便快捷。”卢西安诺掏出剪刀比了比罗维诺的呆毛跃跃欲试。

“不要剪掉啊啊啊混蛋!!!”


3.穿错袜子

“你……脚上那只……有点眼熟。”

“嗯?”

“别装傻!你果然又乱穿我的袜子!”

“哈?那你有本事别挂我架上啊?!”


4.走路步调不自觉地一致

卢西安诺偶尔也会苦恼为什么走路的时候老是牵不到对方的手。


5.等公交并不无聊

在公交站台停下,卢西安诺终于牵住罗维诺的手,连着自己的手顺势放进口袋。

“干嘛,你这样我只能左手玩手机了。”


6.无视车上的乘客公然秀恩爱

“所以为什么还不放开啊!”车上拥挤的环境使罗维诺站不太稳,他不乐意地抬头瞪着让他没办法边拉吊环边玩手机的罪魁祸首。

卢西安诺看他被人挤得摇摇晃晃,放开手转而揽住他的肩,嘴上依旧不饶人:“如果被冲散你可就要哭了。”

“谁会因为这种事哭啊?!”

“嗯,我更希望你能在别的方面哭出来哦。”

“去死吧你!”


7.工作上遇到难题

处理文件真的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事,更讨厌的是他已经停留在这一页很久了还是没有任何头绪。

『工作时遇到困难就多想想我的帅脸,问题马上迎刃而解哦。』

卧槽怎么又想到那个混蛋了。


8.炫耀爱人做的便当

“午餐时间到,都休息一下吧。”会议唯一的正经人尼可拉斯宣布。

“今天的便当好丰盛啊,”卢西安诺才打开便当盒,他的蠢哥哥就凑上来了,“而且闻起来好香。应该不是你做的吧,Lucia?”

虽然对其质疑自己厨艺感到不满,但卢西安诺还是因为他对便当的评价诡异地自豪起来。

“罗维做的。反正比你们的都好吃就对了略略略。”

众:“……”你找打吗?!


9.台历上的各种标记

“所以说为什么把『第一次』的时间也标上去啊!你是智障吗?!”


10.上班时给爱人打电话

焦头烂额的罗维诺终于还是决定打电话给卢西安诺求助。

幸好他不知道此时的卢西安诺悠闲得令人痛恨。


11.聊天记录

罗维诺深切觉得他和卢西安诺的聊天记录内容还不如街边随便拉一个bella聊骚有营养。

不过这不是弗拉维奥联合那个笨蛋弟弟偷看他聊天记录的理由。


12.永远都被亲友嫌弃

“虽然你是我可爱的弟弟,但是毫无顾忌地秀恩爱是要遭雷劈的哦。”

“请别坐在小生对面谢谢,小生真的厌倦了。”

那两个人如是说。


13.不犯傻会死星人

罗维诺之前总觉得拍照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直到他熟悉了智能手机的操作。

“原来哥哥还拍了这么多卢西的照片呀,这个猫咪贴纸好可爱~!”

“欸~没想到罗维也是这么有生活情趣的人呐。”

“所以不是说了吗?!快放下老子的手机你们这两个混蛋!!!”


14.智商减半

“你是跟罗维诺那个满脑子番茄的家伙待久了智商都减半了吗?”弗拉维奥推开怼在眼前的显示情侣装购物窗口的手机,笑容和善。


15.对于养不养宠物的看法

两人都义正言辞地表示生活足够丰富多彩不需要宠物添色(实际上是懒得照顾)。


16.情话

情话并不算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

这么说有点奇怪,意/大/利人面对美人时总会自然而然地流泻出爱与美的赞语——这是生来的天赋。

但在他们两人的场合时,罗维诺出乎意料会被一句简单的『Ti Amo』羞耻得面红耳赤。

或许他也一样。


17.互怼

这的确是家常便饭没错!

——没必要用这么自豪的语气说出来吧。


18.容易满足

“终于结束了。”罗维诺看完最后一份文件,忍不住抱怨,“为什么你和弗拉维奥都不用做啊?!”

拉了把椅子坐在旁边的卢西安诺闻言翻了个白眼:“难道你以为跟那群蠢货相处很有趣吗?”

“可是我真的好累啊……”

恋人不自觉流露的几分委屈和撒娇,成功地让卢西安诺缴械:“好吧,Mia cara.”他倾身上前,在别扭的恋人唇边落下一个带了些许安抚的吻。


19.接吻过后的些许害羞

主动权的争夺在对方的唇舌侵入口腔后变得理所应当。

但或许是因为疲累,罗维诺只是稍稍松懈,对方的舌头便熟练地缠住他的吸吮舔舐,在他的上颚挑逗摩擦。

倒是比平时温柔许多。罗维诺分神想着,却被意识到似地捏住敏感的耳垂,像在提醒他集中注意。

半晌后两人唇舌分开,罗维诺的脸憋得通红:“干嘛这么突然啊?”

“嗯~因为我认为罗维也很想要吧?”

“才没有!!!”又炸毛了。


20.不经意的甜蜜

“今晚我来做晚餐吧。”卢西安诺揉了揉他透着疲惫的眉心提议道。

罗维诺提出质疑:“你知道我现在想吃什么吗?”

“当然。”


21.承诺 

“我向你保证今晚的pasta里没有加奇怪的东西。”

“我不信!你这个骗子!你刚明明把土豆加进去了!!!”

这话可千万别让常来送土豆的尼可拉斯听见。


22.远行

“Mia cara,求你别走,我只有你一个人了……”

“我……”

“这如生离死别的台词是闹哪样啊!他不就是去世界会议吗!”


23.傻笑

弗拉维奥真的非常不愿意承认坐在旁边傻笑着看手机的家伙是他弟弟。


24.独特的礼物

比起寻常的礼物,卢西安诺更想要罗维诺心甘情愿在下面。

在罗维诺看来正好相反。


25.假如

“假如某天我们不得不分开……这都什么啊,好恶心。”罗维诺读到这句话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果断把这本诗集丢到一边。

卢西安诺理所当然地接道:“分开的话,再抓回家锁起来不就好了。”
 “……你刚刚好像说了什么很恐怖的话。”
 “有吗?”


26.不会拒绝

他们明明都知道彼此不会拒绝对方更进一步的请求,但又都不约而同地保持沉默。


27.初次H前下了很大决心

“所以……你们居然还没有做过?”

“那——那又怎么样?!”罗维诺声线有一瞬间的拔高,又有些心虚地降低声音。

弗拉维奥笑眯眯地看着他,开始真诚地给自家亲弟弟挖坑:“那么,你需要一些建议——比如压倒Lucia?”

“……要怎么做?”

卢西安诺:mmp 


28.悄悄话

“你喜欢这样吗?”

“唔……不得不说,你技术太烂了。”

“你不也半斤八两。”


29.心底的存在

希望在你心里刻下我的名字。


30.一路相随

Voglio stare con te per tutta la vita.

(愿一生与你相伴。)



—— the end ——

蜜汁高产的我,明明之前还很短(buni 

有一起吃番茄刀子组的咩?

评论(22)

热度(88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