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独伊】爱人们灵魂互换了肿么破?

①这里是不同世界的独伊场合,涉及1、2、3p的独伊六人

※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

※爱因斯和卢西安诺

※洛伊和马尔科

②身体互换梗,应该有点长,本来还想扩写一点的,犯懒还是一次发完吧

③私设颇多,请酌情观看






如果没有某人惊慌失措的尖叫划破宁静,这本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早晨。

声音是从隔壁房间传来的。

早就起床了在客厅的路德维希和洛伊彼此对视一眼,不约而同朝声源快步走去。

“发生什么事了?!”这是率先推开门的路德维希,他本想询问事件缘由,却被一个香香软软的身体撞了个满怀:“ve——!!!路德你终于来了我好害怕qaq!!!”

洛伊慢了一步,定定地注视着卢西安诺扑进路德维希怀里这一幕,有些困惑地看向满脸烦躁的爱因斯——他似乎刚刚转醒还没穿衣服:“你欺负他了?”

爱因斯:“……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卢、卢西安诺?!你在干什么啊?!”路德维希在看清眼前的人时脸色大变,手足无措地想扯开他。红棕发色的青年不可置信地抬头,眼泪汪汪地哭诉:“路德居然认不出我,好过分啊……”

“啧,大清早吵什么?”不耐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蜜色眼眸的青年靠着门神情不善,“你们三个是不知道自己多大块头吗?卢西安诺又怎么了?”

路德维希才被卢西安诺有些熟悉的语气震了震,回头又看见一脸不耐的费里西安诺,脑子瞬间当机。眼前这个咂舌的人是费里西安诺?!骗人的吧?!

“哈?马尔科你又找打是不是?!”旁边的房门也被拉开,面有血色泪痕的青年明显操着睡眠不足的起床气,反射性喷回去后却发现三个德/国的视线x光一般扫视过来,“你们聚在一起干什——嗯?”

他的目光停在路德维希怀里那人熟悉的脸上,眼神顿时扭曲起来:“那个顶着我的脸的混蛋在做什么!我要杀了你!!”

“卧槽卢西安诺你怎么顶着我的脸?!好恶心!”

“ve——!路德快救我啊啊啊啊啊!!!”

……

“啊。”洛伊面无表情地拍手,“精彩精彩。”

爱因斯按了按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你不搭把手会死吗?”路德维希深陷在三个意/大/利中间,身边这个又是看热闹的,他深觉如果再不站出来没法把这场骚乱终结。

不过还是先让他把衣服穿上。


兵荒马乱之后,六个人终于能好好坐下来了。

爱因斯偏过脸看着坐在身边的『马尔科』,嘴角一抽,果然还是很微妙啊。虽然没有刚刚睡醒发现怀里是费里西安诺的冲击更大,但还是看不太顺眼。

他们大概也是这么想的吧。爱因斯和另两个德/国对上视线,暗自叹气。

“咳……”路德维希纠结地避开『卢西安诺』委屈巴巴的脸,“所以你们三个身体都互换了?”

“显而易见吧?”卢西安诺冷笑着开口,“难不成你现在还以为是我对你投怀送抱?”

“呃,我并没有这么想……”路德维希尴尬地摆手想以示清白,而这番毫不客气的话也成功让爱因斯脸色不太好,他干脆伸手捏住这人的脸颊向外拉:“要不是因为现在不是你的身体,你以为说出这种话还能在我面前这么浪?”

“反正你现在也没办法上我。”卢西安诺不甘示弱地挑衅。

“你们要对我的身体做什么!”马尔科尖叫着掏出他的西洋剑,他总是很容易被激怒而变得失控。洛伊及时把另外做的小甜点塞进他嘴里,轻声问道:“你饿了吗?”

被成功安抚的马尔科平静下来,乖乖点头任由洛伊抽掉他的武器,嘴里满当当得有些口齿不清地讨要食物:“还有嘛……”

“有的哦。”洛伊轻柔地抚摸他柔软的发丝,瞥向爱因斯的目光里满是警告。

为了不再触霉头,爱因斯还是松开了手,一本正经地开口:“所以现在这么情况要怎么解决?”

“嗯……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医学问题。”路德维希经常对不能用科学解决的难题感到苦手。

“超自然事件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比较好吧,”洛伊提议,“比如英/国。”

卢西安诺揉了揉被捏红的脸,嫌弃地撇嘴:“我跟奥利弗那个疯子可不熟,弗拉维奥倒是跟他玩得比较开。”

“要找亚瑟吗?”费里西安诺歪着头看路德维希找对方的联系方式,翻了翻自己的手机通讯录,“我有他的电话号码欸。”

“至于亚泰尔……我想哥哥应该有他的联系方式。”洛伊已经准备给弗里伦(3p普)打电话了。

——总之,还是先把他们聚起来吧。


聚齐三个英/国意外得很顺利,第一个电话打进来的时候他们正巧一起喝下午茶,倒是免去了不少工夫。

“还以为是玩笑,没想到是真的。”

这是亚瑟进门的第一句话,他的身后是兴致勃勃的奥利弗和百无聊赖的亚泰尔,比起看起来严肃的亚瑟,这两个人更像是来凑数的。

在分别对三个意/大/利进行初步检查后,亚瑟稍有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不少:“因为灵魂和身体的同步率过高出现的短暂互换,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们之间的同步率太高了,彼此的灵魂总是被身体吸引,偶尔的错乱也是很正常的吧~”

奥利弗笑眯眯地下结论:“所以只要你们三个不要天天待在一起就好啦。”

“不过,像你们这样三对住在一起的也不常见。”亚泰尔扫视着这六个人,表情变得有些怪异,“难不成你们群……噫。”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奥利弗心说不好,眼疾手快拽过甚至已经开始脑补的亚瑟瞬发了转送魔法:“既然问题解决了,那我们就先走一步了哦,bye bye ~”

这种时候还是赶紧跑比较好,至于亚泰尔……自己做错了事就要好好承担下去嘛,应该不会死的吧?奥利弗颇为不厚道地想。

嘛,总的来说没什么大问题真是可喜可贺呢。至于什么时候换回来就说不准了。



—— the end ——

是『费里西安诺→卢西安诺→马尔科→费里西安诺』这种顺序的亚子嘿嘿嘿

本来想卢西在路德怀里醒来一定很有趣什么的,为了路德的生命安全还是算了hhhhh

其实还想多写一点,但是写到一半突然发现有中长篇的既视感,所以果断放弃(划掉)。
 如果真的是中长篇我肯定会坑掉的……蜜汁自知之明哈哈。所以这篇全是梗概的感觉qaq还是我太垃圾了,以后再重新开个合集写吧。

评论(13)

热度(1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