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黑塔火相关碎碎念

最近重温黑塔火的中英文实况,我真的不得不吐槽,作者之前埋的伏笔也挺多,但后期都没体现出来……虽然完结了,但我还是觉得不可以QAQ

BUG真的逼死我比如大结局为什么卢西不见了,维克多后来怎么了,为啥只有Matt、Wang Yang和Oliver体内有贤者之石,为什么不先打Alex再救普爷……等等。

不是说作者做的不好,实际上我觉得黑塔相关rqg能完结都是非常好的事,但我还是觉得不管常色和异色都崩得好厉害qaq实在代入不进去,而且有些剧情真的不太合理。所以我是想找机会把有些我觉得有BUG的地方写出来。我也没多大水平,只是认为写出来会舒服很多,如果我不咕咕咕我就会写一点。先立个flag哈哈。

最后说一句,不引战。不专门打tag了,就当我是对它的一点怨念吧。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