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伊中心】瓦尔加斯茶话会

注意:

①该文为放飞自我之作(x
所以小学生文笔什么请原谅我qaq 

②涉及1p、2p、3p伊双子,设定有参考,有私设的赶脚请注意

③有一丢丢异色亲子分因素,可以忽视,异色中有弗拉维奥疯狂迷恋安德烈的设定。不喜勿喷

④都不介意的话请往下看吧(´▽`)ノ♪



这只是一次平常的午后茶点聚会。

尽管这个人员组合在其他1p、2p以及3p的国家看来相当微妙。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

卢西安诺对于他们或担忧或嘲笑的态度感到不耐烦,“马尔科,不要总是用刀叉划拉盘子!你还是小孩子吗?!”

“怎么还不开始——”马尔科刚表现出被打扰的暴躁,坐在一旁的弗拉维奥眼疾手快给他嘴里塞了块糕点。甜的。他心满意足地安静下来。

这个动作像是开启了茶话会的开关,费里西安诺端着一碗松露炸弹露出幸福的神情:“ve~不用去训练太好啦~路德的抖S之魂超可怕!”

“所以干嘛要提那个土豆混蛋啊!!”罗维诺生气地戳着自家蠢货弟弟的额头,“太扫兴了!”

“哎,这样的吗,那还真是辛苦呐~”

弗拉维奥倒是饶有兴致,尽管他对德/国好感度同样不佳,但这并不影响他拿两个世界的德国来对比:“我们这边的那个土豆可没那么勤奋,对吧Lucia¹~”

“都说了别用那种称呼叫我。”卢西安诺剜了他一眼,习惯了也懒得计较,注意回到两个世界的德/国上,“爱因斯?算了吧,如果尼可拉斯不在他永远都不会积极训练。”

“洛伊也是。”

马尔科咽下食物搭上话,他很乐意提起关于3p德/国的话题——这一点跟费里西安诺很像,但更多带有恶劣的玩笑。

“那位FIFON²讨厌打架和训练,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更愿意和书待在一起。”

那只是个人兴趣吧。

一直没说话的普莱西多翻了个白眼,表达对马尔科没事找事的不满:“为什么你总是乐此不疲于找他的麻烦,我真希望你能像人家一样安安静静的!”

“哥哥你又骂我!”马尔科受不了似地尖叫起来,看起来相当委屈,“我错了所以你别生气了嘛!”

“你每次都这么说!!”

卢西安诺按了按青筋突突直跳的太阳穴,他已经不想再对他们说教什么,每一次都这样他真的累了!

“你需要放松点,Mio caro fratello(我亲爱的兄弟)~”弗拉维奥笑眯眯地递过咖啡,伸手揉乱他的头发,“来,这是你的卡布奇诺。”

“别趁机弄乱啊喂!”卢西安诺瞬间炸毛。

罗维诺一下没拉住,费里西安诺就一脸天然地插入话题:“呐呐,马尔科你要来点波纳兹(填塞式甜甜圈)嘛?”

“要!!”马尔科开心地摆手,从椅子上跳下来给了他一个短暂亲昵的拥抱,费里西安诺同样很开心地直接投喂,“还有好多哦,弗拉维哥哥的手艺超级棒!”

普莱西多叹了口气,只得放弃继续责骂他的念头:“过来坐下吃你们的食物,别把碎屑弄得到处都是。”

“Si~”两个人乖乖地应着,弗拉维奥再度递上两杯咖啡,得到两人的一致好评。


“说起来,Lucia刚提到的尼可拉斯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无意识缓和气氛的费里西安诺想起刚刚谈论到的事。

卢西安诺:“……所以为什么你也这么叫我?!”

“是个沉默寡言的冰块哦。”弗拉维奥一把按住他握着小刀蠢蠢欲动的手,淡定地说。

“唉?那个普/鲁/士?!”

这是罗维诺和普莱西多的声音。

普莱西多还好,毕竟他跟弗里伦关系不算密切,但对习惯了自和平以来不着调的基尔伯特,罗维诺还是有些吃惊。沉默寡言什么的,对那个男人来说也太惊悚了吧?!

“硬要说的话,跟安德烈有点像,不过安德烈话会多一点。”嘛,也没有太多就是了。

一说起安德烈,弗拉维奥的眼睛就亮了,忍不住就开始安利:“我最喜欢他的一点就在这里哦,明明不愿意还非得面对我憋出话那不耐烦的样子——超级帅啊~♡”

“……”最喜欢人家对自己爱理不理,你是抖m吗?!

除了费里西安诺之外的每个瓦尔加斯都在内心疯狂吐槽。这份安利我们不吃谢谢!

之所以不当面说……当然是因为被一涉及安德烈就变得极其敏感的弗拉维奥往死里揍的关系。

“唉?安德烈是讨厌弗拉维哥哥的吗?”这种时候的勇士永远都是费里西安诺。

那就要看那个番茄蠢货是怎么想的了。卢西安诺喝了口卡布奇诺,内心嗤笑。

弗拉维奥不以为意地扬起笑脸:“就算是那样也一概不接受哦~♪”

“……”woc果然黑掉了吧?!

罗维诺满脸黑线,总觉得自己变成了什么吐槽担当之类的角色,这不是很糟糕吗喂!他现在由衷地觉得他跟安东尼奥还算融洽的关系真是太好了,虽然他不认为在同样情况下他会如此锲而不舍于安东尼奥。

无论如何还是把这页翻过去吧!


“这是什么?”马尔科的视线停在一个五彩缤纷的杯糕上,它高饱和度的颜色与其他茶点有些格格不入,散发出的甜香使得它看起来格外诱人。

……嗯?好像有点眼熟?

卢西安诺还没来得及阻止,马尔科就直接一口吞掉了:“等——”

不过三秒,地上就多了一具新鲜出炉的“尸体”。

“……”那个笨蛋。

卢西安诺头痛地揉揉青筋暴起的太阳穴,没好气地瞪向这次食物的准备者:“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这里为什么会有杯糕?”

“嗯~怎么说呢,是奥利弗送给我的,”弗拉维奥作出一副在回忆的样子,“说是用魔法特别制作,可以炒熟气氛哦。”

不不不,炒熟气氛暂且不提,这不是已经挂掉了吗?!挂掉算炒熟气氛吗?!可以吐槽的点也太多了吧混蛋!!

罗维诺成功回想起亚瑟的死扛带来的恐惧。该说不愧是英/国吗。

不,相信我,亚泰尔³(3p英)没有这个技能,他甚至不下厨。普莱西多默默地想。

“ve……马尔科还好吗?”费里西安诺担心地拍拍“尸体”的脸颊,马尔科突然睁开眼睛,红色的瞳孔里泛着诡异的粉色心心,毫不迟疑地张嘴死死咬住了费里西安诺的手指。

“痛痛痛马尔科快放开啊!!!”

“卧槽诈尸?!杯糕的后遗症出现了吗?!”

“喂别吐槽了那是你弟好吧?!”

“快来帮忙啊啊啊我的蠢弟弟别咬这么紧!!”

……

兵荒马乱背后,弗拉维奥动作优雅地饮尽杯中咖啡,笑意盈盈地观赏这场闹剧:“这不是很热闹嘛。”

“——别说风凉话了喂!!!”

今天的瓦尔加斯茶话会也很快乐。


   
     —— the end ——

注释:

Lucia¹:卢恰(Lucia)其实是女名。但故意用简化后的女名昵称(卢恰(Lucia),露琪(Luci),露露(Lulu)等)来喊他以达到调(zuo)戏(si)目的。
 ——by异色黑塔利亚百度百科

超可爱有木有╰(*´︶`*)╯

FIFON²:意思是“被吓到的猫咪先生”,3p伊尤其喜欢称呼3p独为“小猫”“懦弱的土豆”,并开许多恶劣的玩笑。
 ——by3p!Hetaliya 的D站设定

亚泰尔³:英文写法是“Artair”,Lofter搬运的太太翻译成阿尔泰尔,但我觉得参考亚瑟(Arthur)的话应该翻成亚泰尔比较好……

评论(4)

热度(1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