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APH】关于3p!中/国的设定

老福特最近又把我的设定吐出来一篇了……想着还是把已经转移到b站的再在老福特发一遍……再屏蔽我就永远不见好吧老福特?


根据我自己一贯说的,我这里的设定都是糅合了外网的设定和自己的私设,不要杠。


外网的3p中被叫做Yu,依照我个人的理解和爱好,我偏向于王御,超霸气的名字嘿嘿,也很符合性格哦⊙∀⊙


===============


以下是糅合之后的私设:


姓名:王御


♢外貌上是黑色长发,发梢为深蓝色。眼睛是左紫右深蓝。


♢衣服款式类似2P。戴黑色的帽子,帽檐泛蓝。深蓝色外套,里面是黑色的衣服,很少把扣子系好。


♢下身是黑色紧身裤。


♢深蓝色帆布鞋。有很厚的增高。


♢武器主要是飞镖,每一把上面都镶嵌了金银和玉石,看起来相当不实用。


♢喜欢被当做王对待,有些以自我为中心的小傲慢和矜骄。爱好是当老大。


♢容易生气,在小细节上会表现出旁人难以理解的固执。不喜欢也不经常笑→被弗里伦(3p普)吐槽太蠢。


♢总是作为旁观者,对绝大多数人和事漠不关心。


♢但如果真的产生兴趣,也不介意当个吃瓜群众。前提是不被波及。


♢是唯一一个对会议积极重视的国家,在联合中占主导地位。


♢讨厌麻烦,认为所有人只要听从王的命令就好。


♢尽管大家并不都愿意顺着他,但只要进入王的角色,就会变得格外宽容好说话。


♢意外很有王的度量(排除弗里伦)。


♢与弗里伦关系很差,总是因为大大小小各种事而厮打在一起。


♢比如互踩鞋后跟等各种小学生行为。


♢对伊沃的好感度是最高的,比起过分阴沉散漫的新大陆组,伊沃就显得正常许多。会偶尔帮助这个流浪中的国家。


♢是精打细算的商人。


♢但对金钱不是那么执着,他的精明更多是建立在对细节的把控。


♢该享受的时候会比其他人更加奢靡和浪费。


♢因而经常被王耀和王秋雁联合嫌弃抵制,除非他自己把花掉的再挣回来。


♢对弟妹们基本放养,认为小孩子就应该多出去跑跑才知道社会险恶,然后坐等他们哭嘤嘤回家找哥哥。


♢某种程度上挺恶趣味的。


♢毛绒控,重度熊猫厨,吸滚滚的时候会感到很幸福,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跟滚滚黏在一起。


===============


暂时就这些,如果有其他需要补充的会写,还是这种可以反复修改的设置更适合我QAQ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