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茶一杯

这里秋叙,混邪杂食党乐子人,只要不涉及原则问题就可以嗑得很快乐。

【异色亲子分】被爱的错觉

①异色亲子分相关,日常练笔,是很短的小甜饼哦⊙∀⊙!嘛,尽管弗拉戏份基本没有hhhhh有异色恶友组的塑料友谊

②围绕弗拉维奥到底对自己是啥意思展开讨论,主要还是异色恶友组之间的开解

成功把人带进沟里的法叔:不愧是我

③bug多如山,请谨慎观看



为什么弗拉维奥这么执着自己呢?安德烈偶尔也会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在一次恶友小聚中,他向那两人提出了疑问。

“当然是强大的力量。”

尼可拉斯顿时变得严肃,认真地回答:“追崇强者是生物的本能。”

“那你就错了哦,克劳斯(尼可拉斯的昵称)。”弗朗索瓦微微坐直了身子,语气仍是懒洋洋的,提不起劲,“你们觉得弗拉维奥是一个舍近求远的人吗?”

“欸?为什么这么问……”突然被反问,安德烈有些发愣。

尼可拉斯倒是理解了,露出些许羞赧:“我居然忘记了卢西比安德烈更强,太不应该了。”

安德烈:“……拐着弯嘲讽我有意思?”虽然是事实没错,但还是让人非常不爽。

他果断无视掉已经陷入对低估卢西而自责的尼可拉斯,看向还算靠谱的弗朗索瓦。

“虽然我很想说『那一定是爱啊』,不过这不符合我的价值观。”弗朗索瓦义正言辞地表示。

“……”

安德烈发自内心地觉得找这两人讨论问题是个错误,他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倒了杯酒:“所以?”

“他想跟你上床。”

“噗——咳、咳咳……”刚入口的酒液猝不及防喷了出来,安德烈稍显狼狈地咳嗽着,显然被这个回答刺激得不轻,“你说什么?!”

“上床。”弗朗索瓦着重强调了关键词,末了不忘感慨,“没想到安迪也是很有魅力的啊。”

一旁的尼可拉斯鼓掌作背景音乐:“原来如此。不跟卢西做比较的话,兄长大人的眼光还算可以。”

他要这种魅力有什么用啊?!重度伊厨还请闭嘴好吗?!

心好累。

“为什么会在意呢,安迪?”弗朗索瓦慢条斯理地说着,未尽的话语意味深长,“过了这么多年,我还以为你已经习惯了。”

习惯被那个孩子当成英雄而追逐。


不知从何时起,那个孩子就跟在他的身后了。

从战火纷飞的过去,到间断和平的现在。

从跌跌撞撞,到亦步亦趋。

弗拉维奥他,究竟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安德烈并不是没有动容过,但是——“你把这归结于是想跟我上床?”

相比之下爱情明显靠谱多了。

“你是不是想说,『爱』?”弗朗索瓦像是读懂了他的想法,冷不丁发问。

安德烈答不上来。

这个字眼看似美好,所附加的情感却格外沉重。

空气似乎都沉默了,许久,才听到弗朗索瓦发出一声悠长的叹息。

“你知道,我并不相信爱情这种东西。它太过虚渺,如镜花水月。”

“如果你真的想求证,为什么不去问问那个孩子呢?”


“难得你会主动邀请我,我真的好高兴~”

用备用钥匙进门的俊美青年对上安德烈的视线,微眯起眼,唇畔温暖的笑容仿佛西西里午后撒下的阳光。

“是发生什么了吗,安德烈?”

等到人真的出现眼前时,安德烈却突然觉得没必要了:“不,没什么。”

“嗯?”弗拉维奥疑惑地歪头。今天的安德烈看起来好奇怪啊。

“今晚留下来吗?”

“……啊咧?”

弗拉维奥怔怔地注视着他越来越近的脸,脑中一片空白。

什么……情况?




—— the end ——

关于被爱的错觉,简单来说就是安德烈认为弗拉那么疯狂推崇迷恋他的强大,肯定是极其喜欢自己到骨子里的——结果并不是这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是自恋又自以为是感到困扰的安德烈呢~

安德烈: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

误会大了啊安德烈,真是悲伤的故事www心疼一脸懵逼的弗拉

#没有什么是啪啪啪解决不了的#

可惜没有蓝蓝的一条,大家自行脑补吧(你走

评论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